艺术设计学院2017年党员见面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900

10818: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以“追随引领 担当为主题的艺术设计学院2017年党员见面大会暨表彰大会隆重拉开帷幕。

我校校党常委、副校长委鲁晓成、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以林、学工部部长宋健、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尹青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雁军、副院长顾琛、任君军、党委副书记张莉出席了此次活动,到场的还有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先后表彰了向芸等15名军政训练先进个人,夏家豪等20名优秀带班带寝党员,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艺设Q1745班刘雅婷、艺设系学生党支部杨绍科分表代表新生和优秀学生党员进行了发言。会上还展示了学院党建工作品牌——“三带三转”工程的成果(学生党支部和教职工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及风采),充分展现了在过去的四年,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通过“三带三转”工程对人才培养起到的重要作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要记住“追随引领担当的精神;要注重个性发展;要有目标地去追随自己的思想,不盲目,不盲从;要懂得担当,没有学会担当精神的大学生活是失败的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谨记教诲。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2017年党员见面大会暨表彰大会在雄浑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既是艺术设计学院为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对十九大的献礼,也是学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践行。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学生能够践行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努力使自己成为“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的“三有三实”人才。将“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落实在行动上,不断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榜样作用、引领作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讲话

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军政训练先进个人颁奖  

 

2017级新生代表发言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全体学生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