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召开全国党员管理系统业务培训和下半年党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785

201795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召开了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信息员关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操作使用的培训会。组织部副部长孙静月通过PPT展示、问答交流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开展此项工作的目的意义及系统功能操作流程等方面的问题并进行了操作演示。会议强调,“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是组织系统推进党建工作信息化的一个重要举措,各位信息员要强化规范意识,严格把关,严格核对,确保每位党员信息规范准确无误;要强化责任意识,负责本部门党员信息的录入和日常维护;要强化保密意识,确保本部门所有党员信息安全不泄露。

    会上还就近期党建相关业务进行了安排。一是认真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严格规范党费的交纳和开支;二是要落实毕业学生党员的回执回收工作,要以全国党员信息录入管理系统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我校组织关系排查工作;三是对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党校培训做了安排部署;四是要稳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工作,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管理,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严格“三会一课”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