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中层副职干部岗位人选的考察预告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3175

经民主推荐,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确定周文32名同志为本次部分中层职干部职位选任的考察对象,由党委组织部负责组织考察。

一、考察对象基本情况

(一)金融学院副院长

周文,男,1978年11月出生,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现任金融学院院长助理、武汉区域金融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

(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

陶东杰,男,198610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中共党员。现任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税系系主任

(三)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

钱玲,女,1987年12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中共党员。现任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系主任。

(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

陈立双,男,1976年4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中共党员。现任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助理。

(五)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

    彭玲,女,1979年12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中共党员。现任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系主任。

(六)法学院副院长

王腾,男,1982年8月出生,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中共党员。现任湖北水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

段宏磊,男,1987年5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中共党员。现任湖北经济法律研究院执行院长。

(七)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谭绍江,男,1981年12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中共党员。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

王海涛,男,1981年1月出生,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中共党员。现任湖北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

(八)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

陈奕,女,1981年2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中共党员。现任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助理、乡村传播研究所副所长。

(九)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

吕植成,男,1981年4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讲师,中共党员。现任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系主任、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

(十)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

张洋,男,1983年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副教授,中共党员。现任艺术设计学院环境与产品设计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

(十一)体育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

张诚,男,1979年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副教授,中共党员。现任体育与经济管理学院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主任。

(十二)财经高等研究院副院长

潘娜,女,1978年6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中共党员。现任财经高等研究院副院长(院聘)。  

(十三)管理岗中层副职(按民主推荐得票顺序排列)

郭峰,男,1986年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党委组织部七级职员。

陈瑶,女,1987年7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学校办公室七级职员。

晁悦,女,1988年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党委宣传部七级职员。

万庆召,男,1987年1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七级职员。

明莉,女,1980年4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图书馆办公室主任。

苏晴,女,1975年12月出生,在职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教务处七级职员。

丁升,女,1985年8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人事处七级职员。

李杨,男,1987年9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纪委监专办综合室七级职员。

李珺,女,1983年7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合作发展处七级职员。

杨晓龙,男,1990年3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学校办公室七级职员。

陈祥,男,1990年7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党委组织部七级职员。

迟鹏,男,1982年3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七级职员。

曾菡,女,1989年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教务处七级职员。

丁方,男,1984年8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

王丹凤,女,1987年1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学生工作部(处)七级职员。

汪长凌,男,1989年3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教务处七级职员。

(十四)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

张进军,男,1981年10月出生,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中共党员。现任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挂职)。

靳洪,男,1980年3月出生,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正高级实验师,中共党员。现任实验教学中心虚拟仿真教研室主任。

二、考察时间

    2023年2月20—22日

三、考察方法及主要内容

考察组到考察对象工作单位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实地走访、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法,全面考察有关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同时,审查考察对象个人档案,核查个人事项,听取学校纪检部门和相关部门的意见。

四、考察组安排

第一组:林敬山  李阳阳

考察对象:周文  陶东杰  彭玲  王丹凤 

第二组:刘薇  钟立伟

考察对象: 陈奕  张洋  靳洪  万庆召     

第三组:郑国霞  孙浩

考察对象:谭绍江  王海涛  张诚  潘娜

第四组:汤中秋  储环

考察对象: 陈立双  陈瑶  丁方  杨晓龙

第五组:费春桃  张承良

考察对象: 吕植成  郭峰  陈祥  晁悦  

第六组:孙静月  崔伦华

考察对象:明莉  丁升  李杨  迟鹏  

第七组:蒋琼  张艳伟

考察对象:钱玲  苏晴  曾菡  汪长凌  

第八组:夏菲  林哲宇 

考察对象:王腾  段宏磊  张进军  李珺  

五、考察基本要求

(一)考察对象提交相关材料。考察对象撰写近三年思想工作小结(从三个部分撰写,一是政治表现,二是主要工作情况,要突出工作实绩,以工作事例论证工作成绩,防止泛泛而谈,要说明具有代表性、能说明实绩的工作成果,要体现做了哪些事情,起到了什么效果;三是存在的不足,不足要实,不能以学习不够深入,调研不够经常等替代,不能以建议希望替代不足,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考察对象填写《选拔中层领导干部考察对象基本情况表》。以上两份材料请于2023年219(周日)上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zuzhibu@hbue.edu.cn

(二)规范考察程序。一是民主测评征求意见。组织有关人员填写民主测评和征求意见表。二是个别谈话。谈话人员对考察对象总体表现情况进行评价。谈话范围一般为:考察对象上级领导机关有关领导成员、所在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干部和教职工代表(单位人数在15人以下的应全部参加);其他有关人员。三是同考察对象面谈。与考察对象进行面谈,进一步了解其政治立场、思想品质、价值取向、见识见解、适应能力、性格特点、心理素质等方面情况,以及缺点和不足,鉴别印证有关问题,深化对考察对象的研判。考察中可以采取实地走访、查阅工作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考察组应当听取纪委监专办等有关部门意见。

(三)有关单位积极配合考察工作。考察对象所在党组织必须就考察对象廉洁自律情况提出结论性意见,并由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签字。谈话人员要真实地反映情况,公正地评价考察对象;考察工作人员要如实记录谈话情况,客观的形成考察意见。考察组根据考察情况研究提出人选任用建议,向党委组织部汇报考察情况;党委组织部根据考察情况,研究提出任用建议方案,向学校党委报告。

六、监督联系方式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考察工作进行监督。可通过信箱、电话、面谈等方式,反映有关情况。党委组织部电子信箱zuzhibu@hbue.edu.cn,电话:(027)81973781;学校纪委监专办综合室电话:(027)81973846。

附件:中层领导干部考察对象基本情况表.docx

 

党委组织部  

202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