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举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10

1230日,机关党委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平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分为述职、评议、民主测评三个阶段。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统战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学工团委党支部、产教融合办党支部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支部采用书面方式述职。

王平按照“一述一评”原则分别进行点评。他对这五个支部的述职报告表示同意,对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述职报告以及平时掌握了解的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

在评议环节,王平从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个方面,对各支部的工作实绩进行了详细点评。他指出,一年来,机关各党支部在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表率上,积累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和打造模范机关的要求,在党员教育形式创新、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支部组织推动凝聚力上还存在一定差距。机关各党支部要以更高标准,从思想、组织、队伍、作风等方面加强建设,进一步落实核心任务、体现党建价值、展现机关作为。

会上,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