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榕—法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4浏览次数:230

朱榕,女,经法Q0941班学生,2010年、2011年连续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2010年度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员;2012年被学校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一、积极要求进步

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按照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我都积极践行马克思主义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收获颇丰,也体会到了自己在成熟在进步。

 

二、学习上的楷模

学习成绩三年来都保持在班上的前两名,经过我的不懈努力,大一、大二学年我都以综测第一的排名获得了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以过500分的成绩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

 

三、工作上的表率

在工作中,我时刻以大局为重,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我在班级中只是一名班干部,任何职务需要,每次班级搞活动,我就会毫无怨言的尽自已一份力。不仅是以一名班干部,更是以一名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关心同学,关心集体,为集体服务。

 

四、生活上的榜样

在生活中,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我乐观热情,为人正直善良,关心同学,关爱集体,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拼搏,刻苦耐劳,乐于从生活点滴帮助他人,一直以来与他人相处甚是融洽。我想这些生活中的一个个细节就能够最后体现人的素质。我认为,自己在这方面做得很好,不愧于自己是一名党员,也正因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平时的生活中,我时刻提醒着自己,注意着自己的言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