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卉—法商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4浏览次数:502

朱卉,女,法商学院老师,2010-2011年度法商学院年终考核优秀;2010-2011年度法商学院毕业生工作先进个人;2012年被学校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该同志自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能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有较高的政治觉悟 ,政治立场坚定。在担任综合办公室主任期间,工作认真,成绩突出,带领所在系部获得“管理育人先进集体”称号。该同志对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系部建设和党建工作中富有创新精神,很好的完成了各项教育管理任务。

在系综合办公室的工作中,能够很好的开展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党性修养高,有较强的大局观,在学风建设中投入了较多精力,开展学风示范团队的建设,在学生中取得了较好的影响力;在开展总支及支部工作时,能按照党委的要求开展党员培养工作,业务能力较强,党性修养较高,工作业绩突出,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并被推荐为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届党代会党员代表。在生活中,能关心同志,服务群众,积极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自觉维护师生正当权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学校各项规定,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带头弘扬正气,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不良风气、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