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霞—法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4浏览次数:241

王海霞,女,博士研究生,法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在2010-2011年两年中,超额完成教学(包括毕业论文指导)和科研工作量,其中完成校级课题1项,出版译著1本,发表论文3篇,2010年申请教研项目1项,通识教材编写1部。由于负责社科系的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2010年拟制“十二·五”学科建设规划,2年组织学术讲座13场,其中邀请国际知名教授来校讲学10场,协助举办校级学术研讨会1次,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学术研讨会38人次。2012年被学校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为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广泛搜集就业信息,竭力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就业率已从2009年的67%上升到2011年的100%;同时还以多种形式开展专业实习和实训。

 

2010年“城乡结对共建”活动中,指导学生完成鹤峰县太平乡奇峰关村调查;2010年承担第二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的素质拓展任务;连续3年指导并完成新生(21场)、社团联干部(6场)和骨干学生(1场)的素质拓展任务,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2008-2011年暑假,连续4年指导学生到武汉市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开展支教活动,4年荣获团省委的表彰和奖励,其中2011年的团队在今年“五·四”表彰中获得我校济民奖2009年,指导阳光学社的1项学生课题荣获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决赛三等奖201112月带领学生赴万科红郡青少年空间参加“幸福创意生活秀”。同时,指导学生发表科研论文3篇、科研立项5,连续2次指导学生4人次参加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研讨会并宣读论文3篇。成功督导完成 “社工活动月”,2次“流浪儿童进高校”和1次“酸甜苦辣生命教育”大型活动。

 

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20117月,应邀为贵州省正安县干部举办“社会建设与管理创新”的学术报告,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