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军君—艺术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4浏览次数:186

 任军君,男,硕士研究生,艺术学院讲师,2012年被学校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本人一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关心爱护学生,团结友爱同事,乐于帮助他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积极投身党员先进性活动和“两访两创”活动,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

加强理论学习,首先在思想上加以重视,而最为重要的是理论联系实践。我主动加强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主要包括继续深入领会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切实地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同时注重加强对外界时政的了解,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能力,坚定了立场,坚定了信念,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能够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

二、认真钻研业务理论,提高业务工作能力

作为艺术设计系的系主任,深知自己肩上的担子很重,把提高工作能力,为学院服务作为自己的宗旨,虚心向老一辈及经验丰富的老师们学习,认真组织系里的教学和科研活动,出色完成院领导交给我的各项工作任务。

身为教育一线的工作者,深感教书育人任务的艰巨。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个人理论素质和思想修养,恪守教师的职业道德,认真钻研教材、教法,精心备课、上课,在教育教学中做到用真情感动人、用行为影响人、用知识武装人、用品德塑造人,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好评和学生的普遍赞誉。

 

三、密切联系群众关系,促进学院干群团结

身为一名党员牢记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服务人民为荣,以损人利已为耻;在任艺术设计系主任以来,积极走群众路线,切实地把党的正确决定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使老师了解学院情况,理解领导意图,在促进老师与领导的交流与沟通上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调动了老师的积极性,发挥了老师的力量,在老师中树立了良好的威望,得到了领导和同志的一致好评。

另外本人在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耐劳、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勤劳简朴的生活,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