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8-08浏览次数:256

经济信息系同志材料
徐建豪同志87年参加工作,9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经济信息系应用数学教研室副教授、教研室主任。
(一)该同志积极参加学院和经济信息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坚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各项政治活动和教学与教研室管理工作中,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坚持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带领教研室的老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起到了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
(二)该同志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出色完成教学工作任务。长期以来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他一心扑在教育事业上,对教学和育人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进取、勇挑重担,多次荣获“先进工作者”、“先进班主任”、“教学质量优秀奖”、“优秀共产党员”等光荣称号。他作为我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教练组组长,率队先后获得全国一等奖、二等奖各一名,全省一等奖、二等奖各两名。为了搞好今年暑假数学建模培训班的工作,他带领教练组的成员克服了很多困难,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每天晚上都要上课,培训期间正值学校放暑假,晚上没有返回班车就在办公室度过,洗冷水澡、睡沙发、啃馒头,坚持了二十多天,为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的开展并取得优异成绩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三)该同志严谨治学,不断进取,积极参加科研活动,成果显著。先后发表学术论文16篇;编写教材一本(高教出版社出版),教参三本,工具书一部;完成校立项课题一项,申报的国家“十五”重点立项课题“21世纪中国高等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的创新与实践”子课题-----“经济应用数学教学体系与教学方法的创新”即将结题。
(四)该同志在担任教研室主任工作中认真负责,科学管理,成绩明显。认真学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制度规范管理教研室各项工作,带领教研室其他教师开展了大量的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工作,成功申报了一个本科新专业,建成了一门校级精品课程;多次组织专家学术报告会,加强了学生对数学知识在经济应用中的了解,激发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精心组织第二课堂活动,对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认真落实教研室教学辅导措施,教学质量稳定,深受学生欢迎。



经济信息系党总支
2005/9/1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