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担任组织员意向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470

各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鄂经院党发[31]号)相关要求,为有学生党员的二级学院配备组织员,为摸清个人意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选拔政治素质好、党性意识强、业务水平高的党员干部担任组织员。校内熟悉党务工作的在职党员、退休3年以内的老党员可以报名。

二、个人报名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真学真懂真信,具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党性原则强,积极落实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

2.具有履职所需的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政策把握力和执行力,善于做思想工作,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调查研究能力,文字功底较好。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严谨认真,勤奋敬业,在本职岗位上取得较好成绩。

4.具有党务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经历,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熟悉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业务知识,服务意识强。

5.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廉洁奉公,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较好的群众基础。

6.具有3年以上党龄,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相关工作流程

1.个人自主报名。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的人员填写担任组织员意向报名表(附件1)1份,所在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填写意见并签字、加盖二级党组织公章后报至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管理办公室)。

电子版材料发送到组织部邮箱:zuzhibu@hbue.edu.cn

报名截止时间:201911717:00前。

2. 考核选任。党委组织部(组织员管理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组织考察,考察结果报学校党委同意后聘任。

  

附件1组织员意向报名表.doc

  

党委组织部(组织员管理办公室)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