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3浏览次数:385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根据工作安排,拟于5月上旬举办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学员报名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25月——6月(每周日)

二、推荐名额

各院系党委(党总支)按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的15%推荐学员参加本期培训

三、相关要求

1、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坚持党员标准、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2、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严格选拔、组织报名,认真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报名表格式附后),于428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组织部邮箱hbue_zzbz@sina.com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安排教职员工)

3各院()分党委(党总支)除指定1名辅导员带队外,推荐1-3名优秀的学生党员担任指导员,负责本院()学员的考勤、座谈讨论等组织工作。

4、本期培训采取自学与讨论相结合、专题辅导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习结束后进行统一闭卷考试。考核成绩合格者,发放党校结业证书。学习结束后,学员应及时向所在党支部汇报学习思想情况。

5教材费10元,请各级党组织收齐后统一交会计核算中心后,凭交费收据领书。

6课程安排及结业考试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

2各学生单位代码

 

                                        校          

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