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政中层干部填写任期考核登记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12浏览次数:478

学校中层党政领导干部(不含教学院系行政负责人)任期届满,将进行换届调整,按照其工作安排,现就填写任期考核登记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校中层党政领导干部(不含教学院系行政负责人)要对现职任期内的工作认真回顾总结、进行自评。无论是否任期届满,均应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网站下载专区下载《湖北经济学院中层领导干部任期考核登记表》,填写任期考核登记表。

2湖北经济学院中层领导干部任期考核登记表统一用A4纸正反双面打印,干部个人只写第一面(正面)。表中“任期时间”写现职任期起止年月时间段;“任期个人总结”应填写任期主要表现情况,要简明扼要,内容务实,言简意骇,可调整缩小字号和行距,不要换面、附页,以便存入个人档案。

3、要求填写的任期考核登记表于2015116前送交学校党委组织部。

电话:81973781;电子邮箱:574204089@qq.com

 

  党委组织部

                                                                         2015112

 湖北经济学院中层领导干部任期考核登记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