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7浏览次数:424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根据工作安排,拟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111-12月(周日),课程安排及结业考试等另行通知。

二、推荐名额

  各院系党委(党总支)请按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的15%推荐 

三、有关要求

1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请各党组织指定专人负责,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于114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359193407@qq.com

2、各院系党委(党总支)推荐1-3名优秀的学生党员担任指导员,负责本院系学习小组的考勤、座谈讨论等组织工作。

3、教材费10元,请收齐交会计核算中心后,凭交费收据到组织部办公室(行政楼403室)领书。

                                

 党校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

附:报名表        

       院系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

带队老师姓名:             指导员:          联系电话:

报名及考试编号

班级

姓名

备注

33   03     001

期号+院系代码+序号

金试Q1141

王二小(组长)

第一组

3303002

 

 

3303003

 

 

 

说明:各院系代码与上期相同,报名表请统一用EXCLE格式。设置学习小组时,小组人数不超过15人,并在小组中推荐一名较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担任组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