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读书班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609

 

929日上午830机关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读书班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朱磊同志传达了《王沪宁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王沪宁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要认真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和举措:要注重坚持标准要求;注重分级分类指导;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注重开门搞教育;注重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时,对巡回指导组关于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结合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部署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反馈。

随后,读书班采用部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一书。在学习过程中陈慧明同志领学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张棣同志领学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郑国霞同志领学了《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代明同志领学了《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王平同志领学了《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强、作风硬》,朱磊同志领学了《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等内容,他们结合自身感悟和工作实际,就工作中存在和需要整改落实的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如何更好发展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得到与会同志的一致认可,产生了共鸣。大家一致认为,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推进,将更加自觉地按照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要求,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不断将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的不断进步,助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最后,会上对中层干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需提交的材料清单和需参加的活动清单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