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员发展与管理工作书面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3304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

    根据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党员发展与管理方面工作的巡视问题反馈(如党员预备期满迟迟未提交转正申请,经组织提醒才知自己是一名预备党员和学生党员预备期内经常旷课,均被延长预备期一年;学生党员经常不参加支部活动,组织纪律观念淡薄,被取消预备党员资格),按照巡视整改要求,学校将针对此类情况建立延长预备期、取消预备党员资格等党员的跟踪帮扶与教育提升制度。现以书面调研的方式向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征询意见与建议,请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就以上内容提交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意见和党员跟踪帮扶教育措施建议,相关意见与建议以条目式形式提交,组织部将根据调研意见与巡视工作要求,形成相关制度草案,并在此基础上征求各单位党委(党总支)意见后组织实施。

    请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与6129时前将书面调研材料电子版与盖章纸质版交于调研工作联络员,非教学机构党组织: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夏菲(13037198600457031518@qq.com),教学机构党组织:艺术设计学院徐霞(15071373521107975459@qq.com)。


党委组织部

2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