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中层副职干部岗位人选的考察预告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252

经民主推荐,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确定刘足云等17名同志为本次部分中层副职干部职位选任的考察对象,由党委组织部负责组织考察。

一、考察对象基本情况

(一)发展规划处副处长

刘足云,女,198610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20087月参加工作,历任孝昌县厉店中学教师、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学运行办公室职员,会计学院教学秘书、八级职员。现任发展规划处七级职员。

(二)财务处副处长

邹勇强,男,19837月出生,大学学历,在职硕士学位,中共党员。20067月参加工作,历任湖北经济学院财务处出纳、会计核算、信息化、财务管理岗位。现任财务处财务科科长、七级职员。

(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

平艺,女,1988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讲师,中共党员。20147月参加工作,历任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辅导员、分团委书记。现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七级职员。

四)保卫处副处长

王黛昭,女,19719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学士学位,中共党员。19967月参加工作,历任团风县外贸局职员、武汉春天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出纳,湖北省计划管理干部学院户籍科办事员,湖北经济学院保卫处政保与综合办科员、副主任科员。现任保卫处综合办公室主任、七级职员。

(五)招生办公室副主任

邹冉冉,男,汉族,198110月出生,大学学历,在职硕士学位,中共党员。20057月参加工作,历任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络编辑、校报执行主编、广播台台长,七级职员,外国语学院七级职员。现任教务处(招生办)招生办科长、七级职员。

(六)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

李文杰,男,汉族,1979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在职硕士学位,中共党员。20009月参加工作,历任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助理馆员,招毕处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金融学院七级职员、人事处七级职员。现任教师发展中心七级职员。

(七)产教融合办公室副主任

姬亚光,男,汉族,1984年1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讲师,中共党员。20117月参加工作,历任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辅导员、神农架林区团委副书记(挂职),经济与贸易学院辅导员。现任产教融合办公室七级职员。

(八)后勤集团副总经理

周恒,男,汉族,1980年8月出生,大学学历,在职硕士学位,讲师,中共党员。20069月参加工作,历任武汉长江之声律师事务所法务助理,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媒体管理科科长,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现任学校办公室七级职员(综合管理岗)。

(九)校团委副书记

曹敏,男,1989年10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讲师,中共党员。20157月参加工作,历任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经济与贸易学院辅导员。现任学校办公室七级职员(党委秘书岗)。

(十)教学机构党组织副书记(5个职位,按姓氏笔画排序)

1.丁方,男,汉族,1984年8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20124月参加工作,历任湖北经济学院环境资源与国际贸易学院教学秘书,教务处学籍科科员。现任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七级职员。

2.朱莉,女,汉族,1979年4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20017月参加工作,历任湖北经济学院艺术学院学生辅导员、办公室主任。现任研究生处七级职员。

3.孙彦波,男,汉族,1984年3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20087月参加工作,历任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教学秘书,会计学院教学秘书、综合办公室主任,教务处教务与教材办公室主任、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兼教学建设办公室主任。现任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七级职员。

4.孙浩,男,汉族,1985年8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讲师,中共党员。20128月参加工作,历任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湖北经济学院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辅导员、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党委组织部七级职员。现任人事处七级职员。

5.杨波,男,汉族,1982年7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20067月参加工作,历任湖北经济学院人事处师资科办事员、副主任科员、科长,2015.01停薪留职、自主创业,20171月回校工作,任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七级职员。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七级职员。

6.陈珊珊,女,汉族,1982年3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讲师,中共党员。20078月参加工作,历任湖北经济学院管理技术学院辅导员、学工部副部长,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现任学生工作部(处)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岗)。

7.晁悦,女,汉族,1988年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讲师,中共党员。20137月参加工作,历任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辅导员、团委书记,现任宣传部七级职员。

8.陶鹏,男,汉族,1985年1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讲师,中共党员。20137月参加工作,历任湖北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党委委员、学生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现任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团委书记。

二、考察时间

2022年9月14日—16日

三、考察方法及主要内容

考察组到考察对象工作单位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实地走访、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法,全面考察有关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同时,审查考察对象个人档案,核查个人事项,听取学校纪检部门和相关部门的意见。

四、考察组安排

第一组:孙静月、王丹凤

考察对象:朱莉、孙浩、晁悦

第二组:蒋琼、林哲宇

考察对象:陈珊珊、陶鹏、杨波

第三组:夏菲、陈瑶

考察对象:邹冉冉、孙彦波、丁方

第四组:涂宇琼、罗琼

考察对象:邹勇强、王黛昭、平艺

第五组:张承良、陈祥

考察对象:周恒、曹敏

第六组:钟立伟、储环

考察对象:刘足云、李文杰、姬亚光

五、考察基本要求

(一)考察对象提交相关材料。考察对象撰写近三年思想工作小结(从三个部分撰写,一是政治表现,二是主要工作情况,要突出工作实绩,以工作事例论证工作成绩,防止泛泛而谈,要说明具有代表性、能说明实绩的工作成果,要体现做了哪些事情,起到了什么效果;三是存在的不足,不足要实,不能以学习不够深入,调研不够经常等替代,不能以建议希望替代不足,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考察对象填写《选拔中层领导干部考察对象基本情况表》。以上两份材料请于9月13日前将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zuzhibu@hbue.edu.cn。考察对象同时还需填写《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将纸质版913日前交组织部。

(二)规范考察程序。一是民主测评征求意见。组织有关人员填写民主测评和征求意见表。二是个别谈话。谈话人员对考察对象总体表现情况进行评价。谈话范围一般为:考察对象上级领导机关有关领导成员、所在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干部和教职工代表(单位人数在15人以下的应全部参加);其他有关人员。三是同考察对象面谈。考察组全体成员与考察对象进行面谈,进一步了解其政治立场、思想品质、价值取向、见识见解、适应能力、性格特点、心理素质等方面情况,以及缺点和不足,鉴别印证有关问题,深化对考察对象的研判。考察中可以采取实地走访、查阅工作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考察组应当听取纪委监专办等有关部门意见。

(三)有关单位积极配合考察工作。考察对象所在党组织必须就考察对象廉洁自律情况提出结论性意见,并由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签字。谈话人员要真实地反映情况,公正地评价考察对象;考察工作人员要如实记录谈话情况,客观的形成考察意见。考察组根据考察情况研究提出人选任用建议,向党委组织部汇报考察情况;党委组织部根据考察情况,研究提出任用建议方案,向学校党委报告。

六、监督联系方式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考察工作进行监督。可通过信箱、电话、面谈等方式,反映有关情况。党委组织部电子信箱zuzhibu@hbue.edu.cn,电话:(02781973781;学校纪委监专办综合室电话:(02781973846

附件:中层领导干部考察对象基本情况表.docx

党委组织部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