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05-14浏览次数:849

511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平主持,党委书记温兴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党章,重点学习了《遵守政治纪律的两张清单——党政政治生活指南之严明纪律篇》。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支部纪检委员张凤松从党支部的作用、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等两个方面做了主题发言。

温兴生指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丰富,支部每位党员结合学习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实际摆进去,深入交流研讨对增强“四个意识”、严实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体会认识,认真研究分析岗位腐败风险点和防控措施,守纪律、讲规矩,为学校办公室充分发挥“四最一中枢”作用,做好各项工作打下重要思想基础。温兴生鼓励大家将此次主题党日学习的心得体会带入实际工作中,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温兴生强调,学校办公室是学校机关的“心脏”,在学校各项管理工作中发挥着特殊、关键、重要作用,办公室每位党员同志要牢记职责使命,坚守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改进作风,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心脏”功能。

温兴生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原原本本学,逐条逐项、逐字逐句研读,要反复通读,做到牢记于心。要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学,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子”,分析查找存在的不足,立说立行、即知即改,多解决具体问题。要持之以恒学,业余时间经常学习,真正作为必修课,在工作实践中长期坚持并自觉遵循。

最后,每位党员按规定程序缴纳5月份党费,并按新标准补缴4月份党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发人深省,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